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REC:官方本子吐槽男主:你真是不受欢迎

REC:官方本子吐槽男主:你真是不受欢迎

4月新番《Re:CREATORS》今朝还在热播当中。置信看过最新一集动画的不雅观众,必然乡村对个中一些脚色的运限感慨唏嘘吧?而前段光阴,担负作品原作的广江礼威在C92发售了作品的官方簿子。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簿子的内容,内中居然包括了对男副角飒太的吐槽!

《REC》官方本子吐槽男主:你真是不受欢迎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小米一边吃器械,一边吐槽飒太创造“最差男副角NO.1”传说。小米还透露表现经由查询拜访,差不多有3成旁边的人以为飒太是“人渣眼镜男”或者“废渣眼镜男”。而当飒太回嘴“明明很努力”的时辰,小米用不雅观众的话语进行回应:“明明也算是西崽公,效果完全派不上用场,真恶心。”

《REC》官方本子吐槽男主:你真是不受欢迎

接下来真鉴也进场,筹算对飒太进行“精力安慰”。不外小米当即吐槽:“你的差评率也很高,不少人透露表现‘这家伙再进场就不看了’‘没有这个家伙可能会更幽默’。”但对这样的吐槽,真鉴却是比拟淡定的样子。

看了官方簿子之后,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官方这么吐槽真的好吗……话说不是3成,是9成吧?”“看样子官方对眼镜男的定位也是很清晰嘛。”“被原作者嫌弃的西崽公,这生怕也算头一个了吧?”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Free男子游泳部第二季》《红KurenaiOVA》《Phantom~RequiemforthePhantom~》《家庭教师REBORN!》《小魔女DoReMi心之密語

上一篇:美丽OL与色色社长交换身体!吉泽亮参演玲音: 下一篇:真人版花木兰:2018年1月开拍 将去新西兰澳大利亚取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