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际迷航:女性加盟漫威新剧惩罚者: 角色未知

星际迷航:女性加盟漫威新剧惩罚者: 角色未知

曾在片子《无垠的太空》《星际迷航:凌驾星辰》大放异彩的好莱坞女星Shohreh Aghdashloo近日确认加盟漫威剧集《责罚者》,有动态称她在剧中可能将扮演追踪Frank Castle的河山安全局间谍Dinah Madani的母亲。不外官方今朝还未对这一动态进行回应。

《星际迷航》女性加盟漫威新剧《惩罚者》 角色未知

《责罚者》是漫威电视连系ABC电视台为NetFlix打造的真人超等俊杰剧集,改编自漫威同名漫画,是漫威片子宇宙的一局部,也是《超胆侠》的衍生剧。漫画中责罚者是位反派俊杰,他本名弗兰克·卡斯特,原来是一名美国水兵陆战队队员,在自身的家人被利剑道肉搏之后化身“责罚者”,对一切利剑恶势力展开报仇,宣称“只要你有罪,你就得死”,然则责罚者杀恶人的行为与其他超等俊杰不杀人的理念相违背,以是像复仇者同盟和警备者同盟这样的超等俊杰团队都谢绝他的参与。

该剧预定将于2017年岁尾在美国Netflix一次性放出全13集。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星际漫步第一季》《星际宝贝/扮野小魔星》《星际播报》《星际牛仔》《星际宝贝2史迪奇有问题

上一篇:真人版花木兰:2018年1月开拍 将去新西兰澳大利亚取景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和国内差远了!日本最美高中生就长这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