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实力至上教室:第二卷蓝光详情曝光

实力至上教室:第二卷蓝光详情曝光

在7月新番当中,《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博得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而陪伴着剧情的深切,发售蓝光也就成为了官方的一个重头戏。此前关于第一卷蓝光的详情早就已经曝光了。而近日,关于第二卷的信息也正式出炉。

《实力至上教室》第二卷蓝光详情曝光

第二卷蓝光设想于11月8日发售,而封面人物应该即是栉田桔梗了。此时的她属于“傻黑甜”的状态,完全没有任何利剑化的迹象。而第二卷的蓝光当中将会收录4到6集的剧情,而且尚有包罗副音轨、举止抽选券、原作者编剧的广播剧CD等内容。价值为9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47元。

除此之外,官方还发布了“全卷蓝光收纳盒”的设想图。在图片上可以看到包罗路哥、铃音、桔梗、一之濑帆波以及佐仓爱里等脚色的形象。原作的画风也给人纷歧样的感觉。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作品告诉了在切实其实百分之百实现升学、赋闲方针的天下压倒一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宠遇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由于某些因由导致入学检验失落手的男副角绫巷子清隆被分派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碰见了造诣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看起来”由谅解与温顺所形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旋转。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威新剧异人族:曝新海报 皇家狗子破伤风惊艳亮相 下一篇:星战韩索罗传:卡瑞辛戏份杀青 导演发推祝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