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战韩索罗传:卡瑞辛戏份杀青 导演发推祝贺

星战韩索罗传:卡瑞辛戏份杀青 导演发推祝贺

据外媒报道,《星球大战韩·索罗别传》的导演朗·霍华德近日对外宣布,在片中扮演年老版兰多·卡瑞辛的唐纳德·格洛弗的戏份已经拍完。朗导自始自终地和演员拍了一张温馨的合照,外媒据这张照片猜想格洛弗在片中的造型可能也留有胡子。

《星战韩索罗传》卡瑞辛戏份杀青 导演发推祝贺

据悉,兰多曾在《星球大战:帝国回击战》与《星球大战:绝地回来》中浮现过,他与韩是相识多年的赌友,属于义师联盟的一员。他曾在《帝国回击战》里以云城管辖的身份初度登场,尽量他倒戈了韩与莱娅公主,将他们的行踪出卖给达斯·维达,不外兰多很快转变碉堡参与义师联盟战线。值得一提的是,兰多也是韩·索罗心爱的飞船千年隼号的原西崽,有外媒说明称《韩·索罗别传》也许会展现兰多因一场赌局将千年隼号输给韩的陈年旧事。

《星战韩索罗传》卡瑞辛戏份杀青 导演发推祝贺

《星球大战韩·索罗别传》由劳伦斯·卡斯丹和乔恩·卡斯丹执笔,将告诉韩索罗年老时代的冒险故事,而与其亦敌亦友的Lando恰是这个故事的环节人物之一。影片将于2018年5月25日在美国上映。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二季第九惑星战役》《机器鸡:星战特辑3

上一篇:实力至上教室:第二卷蓝光详情曝光 下一篇:可爱!竹达彩奈发布“跟女友约会可以用的照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