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际特工:上映首日狂揽票房 夺单日票房冠军

星际特工:上映首日狂揽票房 夺单日票房冠军

由大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科幻片子《星际间谍:千星之城》已在天下各地上映,影片上映首日以6350万元人平易近币的亮眼造诣勇夺单日票房冠军。做为暑期档最后一部冠兵种子,本片能否还能再造票房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星际特工》上映首日狂揽票房 夺单日票房冠军

据悉,《星际间谍:千星之城》是吕克·贝松耗时7年、斥资2.1亿美金、匀称每秒18万人平易近币打造出的又一宏构科幻力作。外媒报道称,为了建筑这部影片的后期殊效,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2》被迫延期。该片由曾建筑《星球大战》的工业光魔、《阿凡达》的维塔数码和《权力的游戏》的Rodeo FX联手打造举世顶级三大殊效公司连系建筑,为片子量身打造2700多个殊效镜头。光是这些让人目眩神迷混乱的殊效就消耗了1.3亿美金。

影片改编自法国最受欢送的科幻漫画《韦勒瑞恩和洛瑞琳》,自问世以来已经被翻译成21种言语,原著融合了太空歌剧、探险、光阴旅行等多重元素,告诉了一群可以穿越光阴和空间的星际差人,来回穿越时空进行执法的故事。

影片已于8月25日登岸中国内地。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星际牛仔》《星际漫步第一季》《星际漫步 第一季》《星际精灵蓝多多》《星际宝贝冲绳岛

上一篇:可爱!竹达彩奈发布“跟女友约会可以用的照片” 下一篇:认同吗?日本杂志评选“最佳动画导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