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认同吗?日本杂志评选“最佳动画导演”

认同吗?日本杂志评选“最佳动画导演”

任何一部动画作品的诞生,都离不开劈面良多任务职员的努力。而作为统筹者,导演的任务天然是最为极重繁重的。置信看过《黑箱》等作品的配头,应该乡村有所了解吧?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杂志上评选的“日本最佳动画导演”排名,来看看都有谁入选吧。

认同吗?日本杂志评选“最佳动画导演”

这个排名是由多名日本评论家投票选出来的。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日本动画业界的大佬们纷纭入选。个中宫崎骏排名榜首。究竟也是推出过《千与千寻》等诸多经典的导演,这个名次可能也算是实至名归了。

而排在第2的包罗了“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吉卜力任务室的元老高田勋以及《新世纪福音兵士》导演庵野秀明。其它,押井守导演一小我独有第5的职位地方。至于新海诚、松本零士以及政冈宪三等人也都榜上有名。具体效果如下,不知道巨匠能否觉得佩服呢?

【日本杂志评选最佳动画导演】

认同吗?日本杂志评选“最佳动画导演”

第1位 宫崎骏

第2位 高田勋 富野由悠季 庵野秀明

第5位 押井守

第6位 政冈宪三 松本零士 新海诚

第9位 片渊须直 新房昭之

第11位 大友克洋

第12位 手冢治虫

第13位 杉井仪三郎 汤浅政明

第15位 薮下泰司 出崎统 若干原邦彦

第18位 芹川有吾 今敏 矢吹公郎 细田守 大隅正秋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星际特工:上映首日狂揽票房 夺单日票房冠军 下一篇:无言以对!手游业者曾预言:只要出泳装立绘就能骗死宅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