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漫排名:航海王:蝉联榜首 排球少年:人气飙升

少年漫排名:航海王:蝉联榜首 排球少年:人气飙升

日本电子书发布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每周乡村颁发该网站发布的漫画下载量的人气排名,本周排名也于今日(8月27日)陈旧出炉。人气少年漫画《排球少年》将于9月入手下手继续上映2部总集篇剧院版,迩来这部漫画的人气和存眷度也大幅上升,在本周电子书的人气排名也大幅攀升,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的排名吧!

少年漫排名:《航海王》蝉联榜首 《排球少年》人气飙升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2017年8月20日至26日)

第1名:《帆海王》(尾田荣一郎/集英社)

第2名:《排球少年》(古馆春一/集英社)

第3名:《终末的后宫》(宵野小太郎 LINK/集英社)

第4名:《死神/境·界》(久保带人/集英社)

第5名:《全职猎人》(富坚义博/集英社)

第6名:《Arachnid》(村田真哉、いふじ シンセン/SQUARE ENIX)

第7名:《沾染Infection》(及川彻/讲谈社)

第8名:《商定的梦幻岛》(黑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第9名:《魔鬼公寓的优雅日常》(深山和喷鼻香、喷鼻香月日轮/讲谈社)

第10名:《美食的俘虏》(岛袋光年/集英社)

继上周登顶后,《帆海王》本周也连续登顶,跟着20周年企划的陆续展开,置信《帆海王》的人气可以不乱一段光阴。而即将播出总集篇剧院版的《排球少年》本周也一下杀到了第2名,人气令人受惊。其它,《Arachnid》《沾染Infection》《商定的梦幻岛》三部也是本周新上榜的作品。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少年正义联盟 第二季》《武当虹少年》《战斗之魂少年突破巴辛》《少年骇客全面进化 第一季》《少年骇客:全面进化 第一季

上一篇:日本有病系列!厂家推出幼女原味胖次 下一篇:孤独者的悲惨下场!殡葬业展出现恐怖模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