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录像榜:异世界食堂:六连冠 龙珠超:稳居第四

录像榜:异世界食堂:六连冠 龙珠超:稳居第四

今朝冬季番的播出已经由半,每部番的人气也基本固定。每周例行颁发旗下录像软件的动画节目次像数排名的SIE公司于今日(8月27日)颁发了8月第3周的录像数排行榜,本周的榜单排名仍旧很不乱,与上周相差不大。《异世界食堂》再次守住了第一名,实现六连冠,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榜单的具体排名吧!

录像榜:《异世界食堂》六连冠 《龙珠超》稳居第四

8月第3周动画录像数排名(2017年8月14日至8月20日)

第1名:《异世界食堂》

第2名:《Fate/Apocrypha》

第3名:《狂赌之渊》

第4名:《龙珠超》

第5名:《NEW GAME!!》

第6名:《骑士&邪术》

第7名:《咕噜咕噜邪术阵》

第8名:《笨女孩》

第9名:《来自深渊》

第10名:《Re:CREATORS》

本周榜单陈旧出炉,不仅《异世界食堂》继续六周守住了第一名的职位地方,并且第2名的《Fate/Apocrypha》、第3名的《狂赌之渊》、第4名的《龙珠超》与上周的排名相比也没有发生排名的更动,前4名的排名已经继续4周没有更动,人气不乱得惊人。而《NEW GAME!!》本周排名也上升了一位,在之后的播出中《NEW GAME!!》能否机遇杀进前四呢?值得等候。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孤独者的悲惨下场!殡葬业展出现恐怖模型 下一篇:内容超豪华!青山刚昌绘画生涯30年纪念书10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