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说好全民阅读呢?日本这么多地方已经没有书店了

说好全民阅读呢?日本这么多地方已经没有书店了

此前网上曾经有一个热门新闻,说的是当一群日本孩子在车站等车时,每小我都在看书。尽量有些书的内容可能即是纯挚的漫画罢了,然则仍旧给人一种“日本人人爱阅读”的印象。不外近日却有日本媒体爆料:该国已经有2成的区域连书店都没有了!

说好全民阅读呢?日本这么多地方已经没有书店了

依照日媒动态,而今“0书店自治体”正在接续增加当中。日本除了喷鼻香川县之外,在46个都道府县当中已经有420个处于这种状态,占到了总体的2成以上。因此也激起了“书店这样的文化依照地正在阑珊”的叹伤。

而这种气象最为严峻的区域包罗了北海道(58个)、长野县(41个)、福岛县(28个)、冲绳县(20个)、奈良县(19个)、熊本县(18个)。

说好全民阅读呢?日本这么多地方已经没有书店了

今朝日本书店的总数为1.2526万家,比起2000年的2.1654万家下滑了4成多。除了生齿增添、人们不肯意阅读实体书之外,曾经占据书店6、7成营业额的杂志市场规模也比10年前缩小了6成。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而今电车上巨匠都只是看手机了,谁还买书看啊。”“究竟漫画杂志已经卖不动了,小孩子也不会愿意买书了吧?”“究竟某些学校不让引进轻小说嘛(笑)。”而究竟结果这样的气象能否会对日本动漫财富形成什么影响呢?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美女前辈来了!三森铃子谈想要传达你的声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