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卡梅隆怒怼神奇女侠:伪女权 导演回应你不懂女人

卡梅隆怒怼神奇女侠:伪女权 导演回应你不懂女人

昨日(8月26日)企鹅娘曾报道过世界知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怒怼片子《奇奥女侠》是亡故女性,是女权的一种倒退。言论发出后,《奇奥女侠》导演派蒂·杰金斯迅速作出回应,并对卡梅隆称:你不懂女人。

卡梅隆怒怼《神奇女侠》伪女权 导演回应你不懂女人

杰金斯称:“詹姆斯·卡梅隆不理解《奇奥女侠》究竟结果是什么,代表什么,对全世界的女性意味着什么,这一点儿也不奇怪。虽说他是个伟大的片子人,然则他究竟不是女人。弱小的女性是伟大的。他曾赞颂过我的《女魔头》,赞颂过我们在个中演绎的一个弱小但受过伤害的女性,我很感谢感动。”

“然则若何女性必需要以一种硬朗、强势、费事缠身来达到你们明白的那种‘弱小’;由于她的漂亮和爱意我们就不克不及多元地、自由地去展示她们,那么我们就没有得到多大的提高,不是吗?”

“我笃信女性脚色应该可以像男性脚色那样去演绎各类各式的面貌。弱小的女性是没有正确和错误之分的,泛博的让片子票房大卖的女性不雅观众可以做出选择和断定,她们能断定出哪些是代表提高的女性形象。”

据悉,杰金斯将连续执导《奇奥女侠2》,本片将于2019年12月13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期待!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将办先行上映会 下一篇:一次亲个够!复联4:再曝托尼小辣椒接吻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