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哥传:漫画第14卷限定版附带角色杯缘子

圣哥传:漫画第14卷限定版附带角色杯缘子

由日本漫画家中村光创作的青年漫画《圣哥传》将于2017年9月22日发售第14卷漫画单行本,日前官方宣布该卷单行本将刊行附带脚色杯缘子的限止版。

《圣哥传》漫画第14卷限定版附带角色杯缘子

将于2017年9月22日发售的《圣哥传》漫画第14卷将分为但凡版和限止版发售,限止版中将附带与日本知名玩具生活商PUTITTO series协作的佛祖与耶稣的杯缘子。佛祖的杯缘子是闭眼躺倒的姿势,而耶稣的杯缘子则是双手合十做出祷告的姿势。两个杯缘子都十分幽默,充溢笑点,粉丝们值得拥有。《圣哥传》漫画14卷限止版售价为199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0元),今朝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订,粉丝们赶忙举措吧!

《圣哥传》漫画第14卷限定版附带角色杯缘子

《圣哥传(原名:圣☆おにいさん)》是中村光创作的青年漫画,2006年9月入手下手在日本讲谈社旗下的月刊漫画杂志《Morning Two》上连载。作品名起原于2005年刊行的电気グルーヴ×スチャダラパー的《圣☆おにいさん》专辑中的同名曲目。该作的漫画单行本第8卷和第9卷特装版推出过OVA动画,剧院版动画于2013年5月10日在日本上映,2017年改编为福田雄一执导的真人版电视剧。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圣哥传

上一篇:优雅!冰上的尤里:4DX版电影票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个性新人歌手注目!魔法使的新娘:公布主题曲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