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个性新人歌手注目!魔法使的新娘:公布主题曲详情

个性新人歌手注目!魔法使的新娘:公布主题曲详情

由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漫画《邪术使的新娘》改编的TV动画已定于2017年10月开播,昨天(8月25日)该动画黑暗了最新的动画主题曲谍报。

个性新人歌手注目!《魔法使的新娘》公布主题曲详情

此前,腾讯动漫为巨匠报道过《邪术使的新娘》TV动画的OP主题曲为新人女歌手JUNNA演唱的《Here》,该主题曲的单曲也是JUNNA的首张小我单曲,预定于2017年11月1日发售。而动画的ED主题曲谍报也取得了黑暗,由同样是新人女歌手的系奇花(原名:糸奇はな)演唱,曲名为《环-cycle-》。这首歌是从zabadak组合的成员吉知己彦创作的未揭橥曲落第出的乐曲,小峰令郎负责作词。系奇花是吸收了英法歌曲演唱作风的新世代混音歌手,她演唱的ED相当值得等候。ED单曲同样预定于2017年11月1日发售。

个性新人歌手注目!《魔法使的新娘》公布主题曲详情

《邪术使的新娘》TV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奇幻题材漫画,由建筑过《侵陵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的WITSTUDIO公司负责动画建筑,长沼范裕担负导演和系列形成,高羽彩负责编剧,加藤宽崇负责鴃舌设想。对这部动画感喜好的粉丝,10月入手下手追番吧!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圣哥传:漫画第14卷限定版附带角色杯缘子 下一篇:LoveLive!:手游新企划公开6位成员制服形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