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帅哥王子大集合!TV动画废柴王子:公开主视觉图

帅哥王子大集合!TV动画废柴王子:公开主视觉图

由Anipani公司启示的乙女向手机游戏《废柴王子(原名:DAME×PRINC)》上个月颁发了TV动画化的谍报,昨天(8月25日)该动画颁发了主视觉图。

帅哥王子大集合!TV动画《废柴王子》公开主视觉图

《废柴王子》游戏的故事告诉了一个弱小小国的公主为了警备自身的国度,对他国王子之心展开攻略大计。然而这些王子们高颜值虽高,却全都是废柴。TV动画为原创故事,且不会左袒任何一位王子的路线,重要描写王子们之间的互动和生长故事。最新黑暗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七位王子和女副角,女副角手中还捧着一筐蔬果。妹子们不要错过这部女性福利动画哦!

《废柴王子》的TV动画由Studio Flat公司负责动画建筑,这是该公司初度独立建筑动画。执导过《歌之王子殿下》第3季的星野真担负导演,负责原作游戏编剧的StoryWorks担负动画的脚本监修,小林成朗负责系列形成,负责游戏人设的アリクイ堂担负动画的脚色原案,渡辺るりこ负责动画的脚色设想,动画由AZ Creative公司出品。配音声优包罗石川界人、梅原裕一郎、齐藤壮马、木村良平、前野智昭、武内骏辅、竹本英史、斋藤彩夏等。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路人女主SHOP2017视觉图及动画光碟最新卷封面公开 下一篇:手游心跳餐厅:宣布推出剧场版动画 明年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