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手游心跳餐厅:宣布推出剧场版动画 明年上映

手游心跳餐厅:宣布推出剧场版动画 明年上映

由日本知名游戏启示商科乐美启示的手机游戏《心跳餐厅(原名: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即将于2018年3月迎来上线5周年数念,昨天(8月25日)该游戏宣布将推出剧院版动画。

手游《心跳餐厅》宣布推出剧场版动画 明年上映

依照昨天官方黑暗的谍报,《心跳餐厅》的剧院版动画将由建筑过《排球少年》《利剑子的篮球》《代号D机关》等动画的Production I.G负责动画建筑,知名动漫演削发今千秋担负动画指导,《战国BASARA》动画的脚色设想师大久保彻担负该动画的脚色设想。剧院版命名为《剧院版心跳餐厅MIRACLE6(原名:劇場版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MIRACLE6)》,预定于2018年上映。

手游《心跳餐厅》宣布推出剧场版动画 明年上映

剧院版中3 Majesty和X.I.P.两个偶像组合的六位成员将登场,具体配音威望为3 Majesty组分化员音羽慎之介CV:岸尾大辅、雾岛司CV:浪川大辅、辻魁斗CV:柿原彻也;X.I.P. 组分化员不破剑人CV:日野聪、伊达京也CV:鸟海浩辅、神崎透CV:江口拓也。这部《心跳餐厅》剧院版也会是一部女性福利动画,妹子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帅哥王子大集合!TV动画废柴王子:公开主视觉图 下一篇:全员集合!阿松:第2季开播纪念活动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