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尺度泡面番相亲对象是我教的强势问题儿:今秋开播

大尺度泡面番相亲对象是我教的强势问题儿:今秋开播

由漫画家虎井シグマ创作的漫画《相亲器械是我教的强势问题儿。(原名:お見合い相手は教え子、強気な、問題児。)》昨天(8月25日)宣布TV动画化,并预定于2017年10月1日开播。

大尺度泡面番《相亲对象是我教的强势问题儿》今秋开播

《相亲器械是我教的强势问题儿。》是虎井シグマ创作的工口向漫画,在ComicFesta网站上刊载,电子书累计下载量逾越350万部。2016年入手下手出书漫画单行本,今朝已出书2卷单行本。该作告诉了问题儿久我宗二与晚熟的女教员齐川菜乃之间的年下爱情故事。《相亲器械是我教的强势问题儿。》的TV动画是继《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裙下有野兽》之后的新一部每周日深夜播出的大规范泡面番,与前两作是统一套路的作品。

大尺度泡面番《相亲对象是我教的强势问题儿》今秋开播

《相亲器械是我教的强势问题儿。》在宣布动画化的同时也颁发了动画的主视觉图和重要声优威望。视觉图中可以看到问题儿学生久我宗二从劈面抱着他的老师齐川菜乃。该动画将分为在电视台播出的地上波版和含有成人向过激画面的完全版,并且两个版本将采取两套差异的声优威望。女副角齐川菜乃的地上波版由本泉莉奈配音,完全版由青井美海配音;男副角久我宗二的地上波版由黑井悠介配音,完全版由古河彻人配音。其它,久我宗二的亲哥哥高宫宗一郎的地上波版由新垣樽助配音,完全版由樱井真人配音。

大尺度泡面番《相亲对象是我教的强势问题儿》今秋开播

其它,9月24日动画官方将在东京举行《裙下有野兽》最终回和《相亲器械是我教的强势问题儿。》开播留念的连系举止。届时将在举止上上映《相亲器械是我教的强势问题儿。》第1集,完全版的男副角声优古河彻人主持举止。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员集合!阿松:第2季开播纪念活动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声优浅野真澄爆料!铃村健一和坂本真绫撒狗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