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是跟踪狂?无法逃离的背叛:作者出新作

少女是跟踪狂?无法逃离的背叛:作者出新作

小田切萤的《无法逃离的倒戈》是从2005年入手下手连载在角川书店《月刊Asuka》,至2017年6月号了却的漫画,一共有13卷单行本。比来,老师又宣布在8月24日发售的《月刊Asuka》10月号上展开新连载《四之宫同窗的苦处》(原名:《四ノ宮くんには理由(ワケ)がある》)。

少女是跟踪狂?《无法逃离的背叛》作者出新作

《四之宫同窗的苦处》告诉四之宫苍空是个拥有不为人知奇奥的良人,不喜欢与他人打交道,并且身上每每浮现莫名其妙的伤痕。而他家里尚有一窝兄弟。同级生少女花社纱鸟见到他后对他想当在意。由于少女诗歌喜欢超能力气象的妹子,老是等候有超能力者浮现在自身面前。因为四之宫的奇奥气质,她入手下手对他进行不雅观察。

少女是跟踪狂?《无法逃离的背叛》作者出新作

少女是跟踪狂?《无法逃离的背叛》作者出新作

小田切萤的重要绘画BL漫画,并担负插画家,推出过两本画集。《无法逃离的倒戈》大终局单行本也在8月24日发售了,有喜好的童鞋可以存眷一下。这部作品曾在2010年播放TV动画,声优包罗保志总一朗、樱井孝宏、井上麻里奈、福山润等,并改编游戏、舞台剧。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魔具少女》《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背骑少女》《选择感染者/战斗少女选择者》《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夏亚那么喜欢红色? 下一篇:天使的3P:与卡西欧合作相机 2万5日元一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