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使的3P:与卡西欧合作相机 2万5日元一台

天使的3P:与卡西欧合作相机 2万5日元一台

依照轻小说改编的萌废动画《天使的3P》已在7月播出,良多宅宅也希望能像男副角一样被三个萝莉所挽救,既能玩音乐,有过着治愈的生产。近日,官方宣布与卡西欧数码相机EX-Z920协作,推出两款限止版相机,价值都是不含税2万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16.73元)。

《天使的3P》与卡西欧合作相机 2万5日元一台

这两款相机分为由小说插画家Tinkle绘制的插画版与动画版,从昨日(8月25日)入手下手在charamono on-line上接收预定,每款举世限量100台。相机上印有五岛润、红叶谷希美、金城空三位萝莉的全彩图。而相机的启动短片是将《天使的3P》片头曲编辑而成,并配有图像分化功能。也即是你在摄影时,可以跟五岛润、红叶谷希美、金城空、贯井胡桃、鸟海樱花一起同框,共有42张素材可选择。

《天使的3P》与卡西欧合作相机 2万5日元一台

《天使的3P》与卡西欧合作相机 2万5日元一台

《天使的3P》是苍山探执笔、Tinkle绘制的轻小说,TV动画在7月播出。故事告诉家里蹲少年贯井响用“响P”名义在视频网站上上传原创曲子,有一天被三名萝莉约出来。这三名萝莉用凶残的天使手段要求他为她们写歌。声优包罗井上雄贵、大野柚布子、古贺葵、伊藤加奈惠、日高里菜等。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城市猎人续集天使心ANGEL》《圣洁天使》《柠檬天使计划》《创圣的大天使LOGO》《Chobi人型电脑天使心

上一篇:少女是跟踪狂?无法逃离的背叛:作者出新作 下一篇:感觉回到11年前!SOS团再聚漫音夏日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