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穿上就能欺负幼女!魔法少女伊利亚:卖麻婆围裙

穿上就能欺负幼女!魔法少女伊利亚:卖麻婆围裙

《邪术少女伊利亚 雪下的誓言》将于8月26日在日本上映,比来官方黑暗的正式预告片看到宅宅们意气风发。动漫迷们在TV动画里也看法过麻婆神父的凶残了,用没有拉面的麻婆拉面凌虐客人,价值还超等贵。官方宣布推出麻婆拉面店东主店东的围裙,含税3132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9.92元)一条,将在10月中旬发售。

穿上就能欺负幼女!《魔法少女伊利亚》卖麻婆围裙

麻婆神父曾对伊莉雅和田中脱手相救,并端上两碗热腾腾的血血色麻婆拉面,吃得少女们菊花都要裂了。合法少女们没钱付账时,好在有吉尔伽美什帮她们付钱。和麻婆神父绑在腰间的围裙差异,这条围裙是挂在脖子上并系腰的。胸口印有“麻”字,透露表现麻婆豆腐的意思。套上这样的围裙,必然能让少女们想起一度被麻婆豆腐拉面支配的恐惧吧。

穿上就能欺负幼女!《魔法少女伊利亚》卖麻婆围裙

穿上就能欺负幼女!《魔法少女伊利亚》卖麻婆围裙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啊!恰恰現在缺这个。”“密切200块钱的围裙……”“哈哈哈哈做麻婆豆腐专属。”“真的有人买吗?”“爆笑。”“搞什么鬼……”“COS老板只要上衣和围裙就够了。”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感觉回到11年前!SOS团再聚漫音夏日祭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姐妹人气差距大!拉姆等身大手办竟遭人嫌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