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紫色是奇奥的颜色,在古代更是贵族的颜色,在动漫中,紫色头发的美少女也但凡自带奇奥的气场,譬喻《lovelive!》中的东条希热爱奇奥学,也有些妹子拥有令民心疼的阅历,譬喻《Fate》中的间桐樱,有犹如完美的女神,也有逗比……

今日企鹅娘就来引见一些动漫中的紫发美少女,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脚色吧!

1:东条希(《lovelive!》,声优:楠田亚衣奈)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东条希是《lovelive!》中的脚色,她是μ’s的成员之一,并且仍旧给μ"s定名的人,以是被绚濑绘里誉为“创造了μ"s的女神大人”,她拥有一头紫色长发,最常见的发型是在脑后扎低双马尾。

东条希是一位很有奇奥色彩的妹子,她喜欢占卜,最善于用塔罗牌占卜,以至还曾经独自一人在学校里经营“奇奥研究同好会”,开初当然没光阴再经营同好会,但无意间的时辰她会在神田明神神社担负巫女。而她自身也拥有超强的运限,在占卜抽签等时辰绝对不会浮现失落败效果。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在日常平凡,东条希是μ"s的全体成员中肉体年齿最成熟的人,同时,她的身体也是最成熟的,丰满的身体,充溢了成熟的魅力,她也是一个性情很奇奥的妹子,当然没身世在关西但却说着关西方言,不知为什么还陷溺于袭胸!

2:爱尔泽·希尔艾斯卡&琳泽·希尔艾斯卡(《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声优:内田真礼,福绪唯)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七月新番中有一对淡紫色头发的双胞胎,她们即是《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中的爱尔泽和琳泽姐妹。两姐妹曾被男副角帮手过。

爱尔泽是双胞胎姐妹中的姐姐。她是,用拳战斗的武斗士,双手配置着臂铠,性情十分爽脆,爽朗,能运用身段强化的无属性邪术,日常平凡喜欢吃辣。当然日常平凡感觉风风火火的有点像假小子,但其实她有偷偷穿可爱衣服享受的兴趣,仍旧很萌的!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琳泽是双胞胎中的妹妹,她是一位邪术使,持有火、水、光三种属性,个中最不善于的是光属性。她是个比拟内向的妹子,不善于谈天,比拟内向,善于画画。但有时也会做出斗胆勇敢的举止。

3:长门有希(《凉宫春日的忧郁》,声优:茅原实里)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长门有希是《凉宫春日的忧郁》中的脚色,她拥有淡紫色的短发,而她的性情则是内敛而奇奥的,可以说跟这种发色是十分搭配的。

长门有希原来是文艺社的成员,然则文艺社只有她一小我,既然只有一小我,日常平凡天然也没有专程的社团举止,不才课后,长门有希只是一小我悄悄地坐着社团课堂中看书,然而,在凉宫春日想组建“让世界变得更萧索的凉宫春日的团(SOS团)”时,强行并吞了这间切实其实没人用的课堂,在并吞的同时,趁便还把在看书的长门有希也拉进了SOS团中,理由只是由于“长门有希戴着眼镜看起来极度萌”。只能说,团长大人您做的真是太棒了!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长门有希当然日常平凡没有什么脸色,也不言语,但这并不虞味着她没有豪情,然则,她并没有任何抵拒,直接被凉宫“抓走”,这其实是由于她的真实身份为资讯统合思念体所创造出来的对有机生命体接触用人形支解配置……四舍五入地明白一下屈身可以说成是外星人,而她来到学校的方针恰是近距离不雅观察凉宫春日,她原来并没想过自身会有机遇这么近距离接触凉宫春日,但既然凉宫春日主动密切了她,她也没有阔别的事理。

4:间桐樱(《Fate》系列,声优:下屋则子)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间桐樱是《Fate》系列的脚色,这位拥有紫色秀发的妹子是间桐慎二的妹妹,她日常平凡的性情温顺、善良、很内向,尚有些自卑,不善于表明自身,然则她利剑化起来的时辰也是恐怖的。不外,在得知了她的阅历之后,置信巨匠乡村十分心疼这个妹子。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间桐樱的本名叫远坂樱,是远坂凛的亲妹妹,但由于远坂家的幻术刻印只能传给一个继承者,而间桐家血统之中的幻术回路逐渐间断中止,于是樱便成为了间桐家的养女。效果,从她五岁时来到间桐家的第一天入手下手,间桐脏砚便强行对她的身段进行可怕的人体改造,在可怜的妹子的体内植入大量的刻印虫,《Fate/Zero》的动画中也展现了这段凄惨承受……

5:千寿村征(《埃罗芒阿老师》,声优:大西沙织)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千寿村征是《埃罗芒阿老师》中的脚色,她留着很可爱的深紫色短发,在作品刚进场时,千寿村征是一个很大神,并且让人琢磨不透的脚色,也许选紫色的发色也是为了突显这个特性吧!

千寿村征现年14岁,但却已经成为了一位超人气的轻小说家。她的作品刊行量已经逾越一千四百万本,代表作《幻想妖刀传》更是曾两次改编为动画,听说而今的稿费就有若干亿日元了!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在刚进场时,千寿村征是个让人完全不知道在搞什么的妹子,她老是一脸脸色刻毒地对男副角作对,以至说过“有我在绝对不会让你得奖”之类的台词,但开初我们可以得知这大约算是一种新式的傲娇,她其实是男副角和泉征宗的书迷,是由于受到了和泉征宗的作品的影响,她才入手下手写文章,而她阻止男副角得奖的因由则是……她希望男副角以后只为她而写作,而自身的稿费则可以扫数给男副角。

这个脑回路个体人都不太好明白,只能说千寿村征对男副角的爱确切是太强烈,据有欲太强了吧,而这种奇奥的表明体式格局也恰恰可以分析,其实她对于款子以及众人的评价之类的都绝不在意,真的只是想写出世界上最幽默的小说,也希望她可以顺遂完成胡想!

6:藤林杏&藤林椋(《CLANNAD》,声优:广桥凉,神田朱未)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藤林杏和藤林椋是《CLANNAD》中的一对紫发双胞胎姐妹,两位姐妹的豪情极度好。

姐姐藤林杏是光坂高中三年E班的班长,拥有紫色的瞳孔和紫色的长发,左髻角的头发上绑有黑色镂空的缎带,她是个很有个性的班长,每每迟到或者逃课,还骑着学校禁止的摩托车上学,颇有种“大姐头”的风度,而她的性情也十分帅气,她好胜、待人周到,很会照顾人,效果即是收到了良多女生写的情书,而她每封信都回,可谓是男友力爆炸。令人不测的是,她还很善于拾掇哦!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妹妹藤林椋的性情跟外向开畅的姐姐相反,她内向而当真,不善于举止也不会做饭,然则倒是个占卜迷,在提到占卜时也会变得很健谈,奇奥的是,她的占卜完全说不中,但却老是有女生们排着长队请她占卜,大体是由于……由于完全不中,以是反过去明白的话即是正确谜底了!

姐姐藤林杏极度照顾自身的妹妹,在椋碰见危险时杏能瞬时移动到她的身边,还会把厚字典当成抛掷刀兵进行侵陵!

7:雨流美弥音(《将来日志》,声优:相泽舞)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雨流美弥音是《将来日志》中的脚色,她拥有深紫色的头发,是一个出生带有很强奇奥色彩的妹子。她在8岁时随双亲至中东旅行时被卷入了宗教派系抵触,怙恃被杀害,从此她入手下手飘泊于中东区域过着荡析离居的生产,并在这种生产中学到了战斗的体式格局,她开初以至对宗教人物及配置进行可怕侵陵,而她成为神的方针更为斗胆勇敢——是为了扼杀神明。

雨流美弥音是一个危险,斗胆勇敢,但又很可爱的脚色。她个体身穿有萝莉塔作风的装扮,声张的紫色头发在单方束起,她是第九号日志“流亡日志”的持有者,这个日志中会自动记实犯案后高度安全的流亡路线,这让她能数次逃离危险。

8:城户沙织(《圣斗士星矢》系列)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城户沙织是《圣斗士星矢》中的脚色,她也许是良多人从小见过的第一个紫色头发的美少女。

城户沙织是亚洲最大的财团古拉度集团的本性支配者,而她的真实身份是雅典娜的转世,她的使命是为世界带来和平、警备世界上的生灵。

雅典娜的实力也极度强,她的小宇宙在众神中也是数一数二。她可以让濒死的黄金圣斗士复苏,她的一滴神血可以让小宇宙充足点火后的圣衣浮现神圣衣幻象。

9:枝垂萤(《粗点心战争》,声优:竹达彩奈)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枝垂萤是《粗点心战争》的女副角,这位拥有火辣的身体和朴实的性情的妹子也拥有紫色的头发。

枝垂萤是日本知名的粗点心公司社长的令媛,将来会继承家业,她本人是个实足的“粗点心宅”,一提到粗点心就会滚滚不绝,对各类点心都有自身的放弃和理论,胡想更是打造世界第一的点心工场。当然是个美少女,然则由于每每做出朴实的举措和颜艺,仙颜都挥霍失落了……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枝垂萤来到男主鹿田九身边是为了把他的老爸挖角到自身的公司,但男副角的老爸开出的前提即是让男副角继承家中的小店——然而男副角当然拥有生成的关于粗点心的才能,却同心专心只想当一个漫画家,于是女副角就化尽心血地让男副角继承家业。

10:猿飞菖蒲(《银魂》,声优:小林优)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猿飞菖蒲是《银魂》中的脚色,她是一位极度漂亮的妹子,拥有灰色瞳孔和紫色长发,戴着红框眼镜,右眼下方尚有才子痣,身体又是凹凸有致,但惋惜的是,她是一个……谐星!

在作品的大局部时辰,猿飞菖蒲都是负责搞笑的,她当然长得美,然则尽是圈圈的高度数眼镜让人基础看不清她的脸,而高度近视是一大笑点,若何没有眼镜,她每每把电线杆之类的迷之事物认成银时。

猿飞菖蒲的另一特性即是“M属性”,她是个百分之百的抖M,老是在他面前把自身绑缚起来,还会跟踪银时,可谓是一位正宗的女司机,女名人。

当然日常平凡很搞笑,然则猿飞菖蒲到了环节时刻极度重情义,并且很能打,原作者都盖印透露表现“若何要谈爱情就选小猿”!

11:天天座理世(《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声优:耕田梨沙)

神秘又令人心疼!盘点动漫紫发妹子

天天座理世是《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中的脚色,她是一名超可爱的高二妹子(当然看起来像初二或者更小……),是Rabbit House的伙计。

天天座理世受到甲士父亲的影响,行事气势派头也很有甲士的感觉,并且可能有熬炼过,她的气力很大,搬重物时很轻松,还极度喜欢玩枪……不要怕,只是玩具枪罢了哦!她的家里更是有一个放满仿真枪的军器旅馆!这就分析天天座理世家里极度有钱,而她对款子的不雅观念也很暧昧,还曾拿昂贵的茶杯当靶子。

今日企鹅娘为巨匠引见了一些紫色头发的动漫美少女,个中有的令民心疼,有的无邪可爱,不知个中有没有你喜欢的脚色呢?欢送在留言中写出你最喜欢的脚色的名字,也欢送补充更多的紫发美少女,跟小同伴们一起分享哦!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神秘之法》《神秘世界历险记3》《神秘家族》《神秘世界历险记2》《神秘世界历险记

上一篇:追了这么久的这部脑洞大开的漫画,明天终于限免了! 下一篇:姬情十足!兽娘动物园:ED 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