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势不可挡!兽娘:播放破千万 监督感谢绘公开

人气势不可挡!兽娘:播放破千万 监督感谢绘公开

说到往年大热的话题作品,就不克不及不提到岁首年月的《兽娘动物园》。这部看似是子供向的动画在开播之前并没有什么人看好,然则在正式播出之后却取得了相当高的人气。不单和日本各地的动物园展开联动,官方的公式书销量也相当不错。日前,这部动画在日本niconico的播放量正式逾越了1000万,监督也专程画了一幅感谢感动绘叩谢粉丝。

人气势不可挡!《兽娘》播放破千万 监督感谢绘公开

此前在niconico上播放量最高的是《叨教今日您要来点兔子吗?》,然则这部番的点击也没有逾越一千万。以是当《兽娘动物园》的播放量逾越一千万的时辰粉丝也在弹幕当中庆祝。当动画的监督知道这件事之后也画了一幅感谢感动绘。

人气势不可挡!《兽娘》播放破千万 监督感谢绘公开

人气势不可挡!《兽娘》播放破千万 监督感谢绘公开

《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告诉建筑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尼公园在奇奥物质“砂之星”的力气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入手下手与来访的人们萧索地玩耍。有一天,动物园里浮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由于动物娘们的参与,酿成了一场大冒险!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笨蛋、测验、召唤兽:动画蓝光套装发售CM公开 下一篇:都是七武海的错 尾田称原本五年完结航海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