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刃牙:第2部最凶死刑囚篇:动画明年夏季开播

刃牙:第2部最凶死刑囚篇:动画明年夏季开播

板垣恵介创作的《刃牙》系列漫画第2部《BAKI(原名:バキ)》此前颁发了建筑26集TV动画的动态,日前该动画宣布将于2018年冬季在Netflix网站在日本本土上线。

《刃牙》第2部《最凶死刑囚篇》动画明年夏季开播

这次宣布建筑TV动画的内容是《刃牙》系列第2部《BAKI》中的《最凶死罪囚篇》的故事,告诉了在第1部《刃牙》的最大扩充赛篇中登场的地下竞技场的兵士们与5名死囚展开了没有划定的决死残杀。在2016年1月发售的第14卷漫画单行本附送的DVD中,5位死囚在日本纠集的局面初度影像化,置信TV动画中展开的恶战也会十分精彩。今朝该动画的详细谍报尚未黑暗,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动画的后续谍报。

《刃牙》是日本漫画家板垣恵介创作的残杀漫画,1991年至1999年在秋田书店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共出书单行本42卷;续篇第2部《BAKI》于1999年至2005年连载,共出书单行本31卷;续篇第3部《范马刃牙》于2006年至20012年连载,共出书单行本37卷;续篇第4部《刃牙道》于2014年连载至今,已出书17卷单行本,第18卷单行本将于2017年9月7日发售。该系列漫画累计刊行量打破了6300万部。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让大脑放松下!主角从不苦战的动漫有哪些? 下一篇: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动画光碟发售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