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作片老师纱仓真奈执笔 最低。:11月上映

动作片老师纱仓真奈执笔 最低。:11月上映

举措片老师纱仓真奈执笔的童贞作小说《最低。》告诉了三名妹子进入举措片业界的故事,由业界资深老师迸发第一手猛料天然受人存眷。这部作品也有被改编成漫画与真人片子,真人片子现已确定11月25日在日本上映,高冈早纪、渡边真起子、根岸季衣、忍成修吾等演员也在近日宣布参演。

动作片老师纱仓真奈执笔 《最低。》11月上映

《最低。》是以纱仓真奈在业界的真实阅历为根蒂创作的,登场的三位重要脚色包罗从平凡日常踏入新世界的主妇美穗(森口彩乃饰)、从关连恶劣的家逃到东京当举措片老师的彩乃(佐佐木心音饰),以及知道自身身世奇奥而无法接收实践的女子高中生彩子。在官方最新颁发的演员中,高冈早纪扮演彩子的妈妈孝子,根岸季服饰演彩子的祖母知惠,忍成修吾扮演美穗的丈夫健太。其他演员尚有森冈龙、斋藤阳一郎、江口纪子等。

动作片老师纱仓真奈执笔 《最低。》11月上映

(从左至右)根岸季衣、高冈早纪、渡辺真起子、忍成修吾

动作片老师纱仓真奈执笔 《最低。》11月上映

(从左至右)森口彩乃、佐佐木心音、山田爱奈

《最低。》的漫画版由《妄想少女宅系》作者绀条夏生执笔,告诉彩乃是若何由于家庭问题走上举措片老师之路的。那一年她只有19岁,业界也犹如是一个新世界一样。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邻座同学是怪咖/上课小动作

上一篇:观众小心!王牌投手振臂高挥:舞台剧化决定 下一篇:新势力登场!骑士&魔法:追加人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