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势力登场!骑士&魔法:追加人设公开

新势力登场!骑士&魔法:追加人设公开

《骑士&邪术》是正在热播的电视动画。当然已经播出了一泰半,但今朝为止除了甲罗武德王外洋还没有与其他国度的势力接触。昨日(8月24日),动画官网追加了三位新人物,她们都来自克沙佩加王国。总算有新势力登场了,动画会做到那边了却呢?

新势力登场!《骑士&魔法》追加人设公开

本次追加的三位脚色和她们的声优分袂是:

马蒂娜·欧鲁特·克沙佩加(マルティナ?オルト?クシェペルカ,CV:田中敦子)

新势力登场!《骑士&魔法》追加人设公开

埃莉诺·米兰妲·克沙佩加(エレオノーラ?ミランダ?クシェペルカ,CV:田村由喷鼻香里)

新势力登场!《骑士&魔法》追加人设公开

伊莎朵拉·亚达莉娜·克沙佩加(イサドラ?アダリナ?クシェペルカ,CV:朝井彩加)

新势力登场!《骑士&魔法》追加人设公开

《骑士&邪术》是天酒之瓢创作的日本轻小说作品。故事的西崽公仓田翼是一个重度机器宅,某天他由于车祸事变而离开人间,没想到他的魂魄却带着前世的记忆投胎转世到一个异世界,转天生名叫艾尔涅斯帝的美少年,一样仍旧一个重度机器宅。在这个异世界里实践存在着巨大人型刀兵——幻晶骑士,艾尔施展前世与生俱来的天份,同心专心只想成为机械人驾驶员。为了杀青这小我生方针,艾尔身边的儿时玩伴也被卷入个中……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作片老师纱仓真奈执笔 最低。:11月上映 下一篇:目测疯抢!SUNDAY-S:附赠柯南两亿册号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