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018年1月开播 怪兽娘:电视动画第二季制作决定

2018年1月开播 怪兽娘:电视动画第二季制作决定

《怪兽娘~奥特怪兽拟人化设想~》是由圆谷股份有限公司的怪兽拟人化企划里衍生出的原创网络动画, 设定及原案由海纲纪光氏担负,2016年9月27日起每周二入手下手在d Anime Store更新。昨天官方宣布将推出《怪兽娘~奥特怪兽拟人化设想~》第二季动画作品,并将在来岁1月开播。

2018年1月开播 《怪兽娘》电视动画第二季制作决定

置信不少网友都曾经看过《奥特曼》系列作品吧,个中浮现过良多破碎摧毁力超强的怪兽。在万物皆可拟人化的岛国,这些险峻的怪兽也被拟人化了。比来官方宣布将推出电视动画第二季,喜欢该作的粉丝们可以在来岁连续围不雅观这些萌娘了。在第二季中除了会浮现第一季的怪兽娘之外,还将减少一些新脚色,个中就有曾在《赛文奥特曼》中登场的“兼顾宇宙人嘎次星人”。猫缶まっしぐら将负责人设。对此感喜好的网友们无妨届时不雅观看。

2018年1月开播 《怪兽娘》电视动画第二季制作决定

《怪兽娘~奥特怪兽拟人化设想~》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人类经由与怪兽的漫长战斗之后取得了和平的时期。宿有怪兽之魂的少女们在地球上诞生。人们如斯称说拥有变身为怪兽能力的她们“Unidentified Mysterious Girls”,即“怪兽娘”。这是背负着坎坷运限的弱小、梦幻而漂亮的怪兽娘们的悠然物语。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赛罗奥特曼2011剧场版超决战》《米老鼠2013 第三》《宠物小精灵剧场版2012酋雷姆VS圣剑士凯路迪欧》《江苏卫视跨年晚会2015》《歌之王子殿下真爱2000

上一篇:万物都可真人化!40mP名曲孤雏市:推出真人电影 下一篇:票房破亿预定?星际特工:正片片段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