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明日开播!航海王:SP特报公开

明日开播!航海王:SP特报公开

为了留念尾田荣一郎的《帆海王》连载20周年,往年《帆海王》推出了浩繁举止,将原作的末端从新建筑成的新动画即是个中之一。近日,《帆海王》黑暗了冬季SP《帆海王 东海篇~路飞和4位同伴的大冒险!!~》(ONE PIECE エピソードオブ東の海(イーストブルー)~ルフィと4人の仲間の大冒険!!~)特报,该SP将在明日(16日)日本光阴9点开播。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スポット映像】8月26日(土)放送!土曜プレミアム『ONE PIECE エピソードオブ東の海~ルフィと4人の仲間の大冒険!!』(ルフィ·ゾロ·ナミ·ウソップ·サンジ編) 正在加载... < >

明日开播!《航海王》SP特报公开

本次黑暗的《帆海王 东海篇》特报视频实践上有五段,分袂是路飞篇、索隆篇、娜美篇、乌索普篇和山治篇。《帆海王 东海篇~路飞和4位同伴的大冒险!!~》的内容是将原作第一话直到进入伟大航路为止的内容以崭新的作画浮现,包括路飞和索隆、娜美、乌索普、山治等人的相遇和各类名场景。

明日开播!《航海王》SP特报公开

明日开播!《航海王》SP特报公开

明日开播!《航海王》SP特报公开

《帆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入手下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市价“大海贼时期”,为了寻找传说中海贼王罗杰所留下的大秘宝“ONE PIECE”,无数海贼扬起旗号,互相争斗。有一个胡想成为海盗的少年叫路飞,他因误食“恶魔果实”而成为了橡皮人,在取得超人能力的同时支出了一辈子无法泅水的价值。十年后,路飞为实现与因救他而断臂的喷鼻香克斯的商定而出海,他在旅途中接续寻找志同志合的同伴,入手下手了以成为海贼王为方针的伟大的冒险旅程。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今天的明日香》《明日的与一

上一篇:秋季番犬屋敷:公开动画PV 主角配音声优启用演员 下一篇:还是那么好听!三森铃子第8张单曲公开封面及试听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