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是那么好听!三森铃子第8张单曲公开封面及试听视频

还是那么好听!三森铃子第8张单曲公开封面及试听视频

人气美男声优三森铃子将于2017年10月11日发售第8张小我单曲《给笑貌的你(原名:エガオノキミヘ)》。昨天((8月24日)该单曲的封面和试听视频都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三森すずこ 8th Single「エガオノキミヘ」試聴ver. 正在加载... < >

还是那么好听!三森铃子第8张单曲公开封面及试听视频

三森铃子的第8张小我单曲《给笑貌的你》也是10月番《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的OP,这是三森铃子继剧院版《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之后再为该动画演唱主题曲。在最新黑暗的试听视频中可以听到歌曲《给笑貌的你》的片断,这首歌由中村彼方作词,茑谷好职位地方作曲,野间康介负责编曲,继续了前一张单曲,也是剧院版《结城友奈是勇者-鹫尾须美之章-》主题曲《绽放的花(原名:サキワフハナ)》的世界不雅观。

为留念三森铃子第8张单曲《给笑貌的你》发售,10月21日、22日、28日三天将举办发售留念举止,采办单曲就能取得举止应募抽选卷。单曲《给笑貌的你》分为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式发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发售和封面详情吧。

初回限止盘(CD+DVD),售价为不含税175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5元)。

还是那么好听!三森铃子第8张单曲公开封面及试听视频

但凡定盘(仅CD),售价为不含税125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5元)。

还是那么好听!三森铃子第8张单曲公开封面及试听视频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明日开播!航海王:SP特报公开 下一篇:声之形:定档预告公开 正片删减约二十分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