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之形:定档预告公开 正片删减约二十分钟

声之形:定档预告公开 正片删减约二十分钟

《声之形》是大今良时创作的日本少年漫画作品,该作曾取得第19届手冢治虫文化奖重生奖,也曾入选第80届“《周刊少年MAGAZINE》新人漫画奖”。由毂下动画建筑的同名片子作品于2016年9月17日在日本上映。片子还在拿下了东京动画奖最佳动画、最佳编剧,日本片子学院奖最佳动画和手冢治虫文化奖重生奖等浩繁奖项。日前片子官方黑暗了一版中订亲档预告。不少网友也在猜想,究竟结果京阿尼的这部佳作是否重现旧年《你的名字。》在国内上映的时辰的好造诣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声之形 定档预告 正在加载... < >

《声之形》定档预告公开 正片删减约二十分钟

在此次黑暗的定档预告当中,除了小篇幅的展现小时辰的女主是若何被男主欺负的,大局部都是在讲男主是在长大之后若何抵偿自身的舛错。之前有网友爆料片子片长相比日本增添了大约二十分钟,良多网友都在猜想可能是删减了男主小时辰欺负女主的局部戏份。

《声之形》定档预告公开 正片删减约二十分钟

《声之形》定档预告公开 正片删减约二十分钟

《声之形》定档预告公开 正片删减约二十分钟

《声之形》定档预告公开 正片删减约二十分钟

《声之形》的男副角是厌倦了“无聊”的少年石田将也。小学的时辰即是个孩子王的他对转校生的少女西宫硝子产生了喜好。在她到来之后,少年从无聊的日子里取得了解放。然则由于硝子的事,将也被周围伶仃起来。而后经由了五年的光阴,两人在差异的处所高中就读。“那件事”以来,将也见到硝子牢牢地封闭了自身的心理。这是一个少年、少女和左近的人试图接收自身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是那么好听!三森铃子第8张单曲公开封面及试听视频 下一篇:航海王:作曲家操刀!日本百年动画贺曲10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