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月姬:正式完结 单行本最终卷11月发售

海月姬:正式完结 单行本最终卷11月发售

《海月姬》是从2008年入手下手在《KISS》上连载的一部以宅女为题材的爱情搞笑漫画,以轻松可爱的节拍和东村明子老师共同的绘画作风博得了一众漫迷们的支撑与存眷。该漫画曾取得2010年第34届讲谈社漫画赏少女局部赏。据日媒报道,这部连载了9年的人气漫画将正式了却。

《海月姬》正式完结 单行本最终卷11月发售

据日媒报道,连载了9年的《海月姬》将在今日(25日)发售的《KISS》杂志10月号上正式了却。《海月姬》漫画从2008年入手下手连载,2010年10月推出电视动画作品,由能年玲奈、菅田将晖、长谷川博己等主演的真人片子于2014年12月上映。官方曾宣布在2015年1月13日发售的第十五卷将会是了却卷,不外时隔1年5个月后,东村老师老师再次开启了漫画连载。如今《海月姬》终于正式了却了,而第17卷单行本也将于11月13日发售。

《海月姬》正式完结 单行本最终卷11月发售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感觉哥哥退出重要剧情良久了啊!”“竟然就了却了,有没有人来见告下究竟结果是选了藏之介仍旧尼桑?”“没想到漫画了却突如其来,惊得我赶忙去刷漫画!”“哇哦!想去看水母啦!”“太久没看,剧情都快忘光了!补起来!”“最后再买一次弟弟股!”“话说第二季动画尚有可能出吗?”“补起来补起来,作者居然没弃坑,很激动了。”

《海月姬》正式完结 单行本最终卷11月发售

《海月姬》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副角仓下月海是一名胡想着成为插画家而且极度喜欢水母的女孩。她为了胡想而来到东京,后入住了女生公寓“天水馆”。这里的住客大多是宅女,对她们来讲拥无意尚感的人就尽是她们的仇人。一天,为了营救水母,月海碰见了一名超美的伪娘。于是发生在宅女、伪娘之间的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海月姬

上一篇:都是假的!里夫斯辟谣称大本版蝙蝠侠:仍属DCEU 下一篇:大家一起来找茬?雷神3:两款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