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对全国学校展开调查:禁扎马尾防早恋是真的!

日媒对全国学校展开调查:禁扎马尾防早恋是真的!

前有日本网友在推特上透露表现自身地址的初中禁止女生扎马尾,因由是耽忧挑逗男生的欲望。并且这个校规是在若干年前就定下来的,其他学校貌似也存在这种校规。这件事在网上引起很大应声,其他网友还举出了女生只能穿黑色举止型胸罩、只能穿黑色袜子等奇葩校规。有日媒对此进行查询拜访,相关学校供认了这个说法。

日媒对全国学校展开调查:禁扎马尾防早恋是真的!

有日媒采访了爆料网友地址的初中,学生指导老师供认学校有禁止女生扎马尾,但并没有写入校规内,扎马尾会视为一种不妥善学生的发型看待。在被问到学生能否遵循这条规则时,老师透露表现学校内原本就没有女生扎马尾,对于扎马尾也没有明确规则,以是他们不会进行专程指导。

但在学校的博客上,却浮现了女学生在脑后扎着一根马尾的图片。其实这种规则属于灰色地带,并没有实践拾掇作用。然则,当被问道其他初中能否有同样校规时,老师说自身曾在多所学校任务过,每所学校都禁止女生扎马尾。由此类推,应该天下的良多初中都是禁止女生扎马尾的。实践上,推特上也有多名网友透露表现自身的学校禁止女生扎马尾,扎马尾是违反校规的透露表现。

日媒又对东京教育委员会进行采访,相关职员透露表现每一家学校都有差异的断定,他们不加入评论。教育委员会也很难掌握“禁止扎马尾”能否有清楚地写入校规当中。

良多日本网友都对这种奇葩规则感慨不解。在座列位的学校为了制止学生早恋,也有做过相同奇葩规则吗?欢送讲述企鹅娘喔。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是无趣的大人 因受差评索尼痛批烂番茄评分网 下一篇:为避漫威?环太平洋2:改档2018年3月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