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手游碧蓝幻想:将与魔卡少女樱:刀剑乱舞:联动

手游碧蓝幻想:将与魔卡少女樱:刀剑乱舞:联动

大型人气幻想RPG手游《碧蓝幻想》往年4月推出了TV动画,知名度也进一步扩大。在昨天(8月2日)早晨该手游的niconico直播节目中,官方宣布了手游《碧蓝幻想》将与《魔卡少女樱》及《活击 刀剑乱舞》联动的谍报。

手游《碧蓝幻想》将与《魔卡少女樱》《刀剑乱舞》联动

《魔卡少女樱》是知名漫画小我CLAMP创作的邪术少女漫画,该作于1999年推出了2季TV动画,新作TV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卡篇》将于2018年1月播出。迩来《魔卡少女樱》也举措重复,这次与手游《碧蓝幻想》的联动将于2017年10月入手下手,具体内容尚未颁发。

手游《碧蓝幻想》将与《魔卡少女樱》《刀剑乱舞》联动

《活击 刀剑乱舞》是依照人气网页游戏《刀剑乱舞》改编,由ufotable建筑的TV动画,今朝正在热播中。《活击 刀剑乱舞》与手游《碧蓝幻想》的联动将于2017年9月入手下手,在该动态颁发的同时官方还颁发了三日月近宗(CV:鸟海浩辅)和和泉守兼定(CV:木村良平)两位脚色的视觉图,具体联动内容同样尚未颁发。

手游《碧蓝幻想》将与《魔卡少女樱》《刀剑乱舞》联动手游《碧蓝幻想》将与《魔卡少女樱》《刀剑乱舞》联动

关于《碧蓝幻想》将与《魔卡少女樱》及《活击 刀剑乱舞》的联动环境,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官方好吝啬!碧蓝幻想:公开角色歌MV 下一篇:一本满足!DMM整理动作片老师欧派尺寸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