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届死宅不行?丰田萌绘性感写真集首周销量不足2千

这届死宅不行?丰田萌绘性感写真集首周销量不足2千

为《天才麻将少女天下篇》的鹿仓胡桃、《人生》的九条则、《吹响!上低音号》的川岛绿辉等脚色配音的新人女声优丰田萌绘于上周7月26日发售了小我首部写真集。今日(8月3日)日本Oricon的书本周销量数据出炉,该写真集当然在发售前话题度极度高,销量却不是很超卓。

这届死宅不行?丰田萌绘性感写真集首周销量不足2千

此前,企鹅娘已经多次为巨匠报道过丰田萌绘这部小我写真集《丰田萌绘1st写真集 moRe》的动态。书中收录了大量丰田萌绘的性感美照,规范不小。该写真集刚才颁发的时辰,一度激起了日宅的强烈存眷。依照Oricon今日发布的数据,《丰田萌绘1st写真集 moRe》的首周销量为1780本,在女声优写真集销量当中造诣清淡,并不凹陷。而旧年12月发售的美男声优上坂堇的写真集《Sumipedia》首周销量为3802本,累计总销量为5664本,今朝仍旧稳居声优写真集销量排行榜榜首。

这届死宅不行?丰田萌绘性感写真集首周销量不足2千

这届死宅不行?丰田萌绘性感写真集首周销量不足2千

丰田萌绘的写真集销量出炉也引起了日宅的热议:“才1780本,没有想象中卖得好,不外一想到有1780个死宅买来发电,就觉得很锐利了呢。”“仍旧上坂堇最锐利,1780这个数字不多也不少,我原本还认为至少能卖上3000呢。”“我觉得对于新人声优来说这样的销量很不错了,以后也会有更多声优要脱了吧。”“我不买写真集,只等她出举措片。”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智障女神终穿胖次!美好世界:C92泳装图公开 下一篇:恩爱!男性喜欢女友对自己道晚安还是自己对女友说晚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