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跪求不剧终!美剧生活大爆炸:或只有12季

跪求不剧终!美剧生活大爆炸:或只有12季

对于所有追剧党来说,最肉痛的事莫过于喜欢的剧倏忽就了却了。近日,播出了近10年的人气美剧《生产大爆炸》曝出一条坏动态:这部给无数男男女女带来康乐、同时让人们从新认识“宅男”这个群体的美剧可能将在近一两年内了却,全剧最终可能只有12季。

跪求不剧终!美剧《生活大爆炸》或只有12季

近日TBBT的制片人Chuck Lorre在采访中泄漏,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在岁首年月宣布续订《生产大爆炸》第十一季和第十二季,然则这两季可能是该剧的最后两季了。Lorre一入手下手他们基础没有想到这部剧一拍会拍10年,更不要说续订到第12季。他透露表现走到第12季,这部剧也算是走到绝顶了。不外CBS的娱乐总裁Kelly Kahl则对此剧呈乐不雅观立场,Kahl透露表现只要剧组能连续创作下去,他们拍个20年也不为过。

对此不少网友透露表现:“天呐,不要了却好欠好,就算再拍个20多季我也会看的,别了却,别了却。”“:不要落幕啊,你们拍累了歇歇,我等得起。”“是这部剧把我带入了美剧的坑啊,跪求不剧终,不被砍啊。”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温柔亲切邻家妹!盘点茶发动漫美少女 下一篇:银河护卫队:男星加盟漫改新作永恒战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