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河护卫队:男星加盟漫改新作永恒战士:

银河护卫队:男星加盟漫改新作永恒战士:

致力于打造全新漫画宇宙的勇士漫画之前宣布将要拍摄“永恒兵士”的独立片子。近日外媒报道称,漫威漫改片子《天河回护队》中的人气男星戴夫·巴蒂斯塔确认加盟本片,具体脚色未知。

《银河护卫队》男星加盟漫改新作《永恒战士》

作为“勇士漫画宇宙”的一员,永恒兵士别名吉拉德·安尼帕达,他与“阿姆斯壮”阿拉姆·安尼帕达、“时空徐行者”艾法尔·安尼帕达、“恐龙猎人”图罗克一起形成勇士宇宙中长生及穿越时空的重要脚色。漫画中永恒兵士是一名为宇宙均衡而战的俊杰,在接续的循环更生中拥有了无数张面目。他永世为多元宇宙的均衡效力,不管是属于混沌仍旧秩序,都在差异的光阴和空间里有心有时地回护均衡,既不抹杀代表有限创造力的混沌,又不让它由于自己的猖狂无序而小我消灭,既要创建划定又不克不及让划定僵化成为死律。

《银河护卫队》男星加盟漫改新作《永恒战士》

今朝片子《永恒兵士》的相关建筑信息还未曝出,腾讯动漫对此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之银河战士》《银河机攻队》《银河铁道物语》《银河奥特曼S》《超级银河大怪兽格斗

上一篇:跪求不剧终!美剧生活大爆炸:或只有12季 下一篇:生存游戏漫漫长夜:将拍大电影 生化危机制片加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