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性观众买账吗?诸神的恶作剧:舞台剧定妆照公开

女性观众买账吗?诸神的恶作剧:舞台剧定妆照公开

跟着女性市场的扩张,浩繁女性向游戏都陆续被改编成动漫和舞台剧,此前曾被改编成动画的女性向游戏《诸神的开顽笑》宣布了改编成舞台剧,并于往年公演。近日,官方黑暗了六位主演的定妆照视觉图,个体女性向游戏都极度钻营美型,此次的舞台剧演员的颜值不雅观众们还快意吗?

女性观众买账吗?《诸神的恶作剧》舞台剧定妆照公开

该舞台剧名为《The Stage诸神的开顽笑 太阳和冥府的希望》(The Stage 神々の悪戯 太陽と冥府の希望),将于8月16日起入手下手公演,本次黑暗的六位主演分袂是阿波罗、哈迪斯、托特、狄俄尼索斯、草薙结衣、宙斯。《诸神的开顽笑》原作是Broccoli于2013年10月24日入手下手以PSP形式发售的女性向爱情游戏,并于2014年改编成同名动画。

女性观众买账吗?《诸神的恶作剧》舞台剧定妆照公开女性观众买账吗?《诸神的恶作剧》舞台剧定妆照公开

女性观众买账吗?《诸神的恶作剧》舞台剧定妆照公开

故事告诉在众神的社会里发生了一个问题,那即是“在浩繁的神明当中,犹如有厌恶人类的问题儿”。认知到这件事的神明们创建了相同人世的学校,借此将徐徐冲淡的“神与人类的毗邻”再一次重视起来。学校中有日本神话、希腊神话、北欧神话和埃及神话等等良多的神明登场,而这当中只有一位人类的女孩在个中。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可惜不是松岗毛衣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公开声优 下一篇:ED本月23日发售!最游记RELOAD BLAST:追加人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