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因或跟人体刺绣有关?东京喰种:贴吧遭遇封杀

原因或跟人体刺绣有关?东京喰种:贴吧遭遇封杀

比来一段光阴有良多的真人版作品上映,而这个中就包罗了《东京喰种》。依照此前的动态,本作品很有可能被引进到国内上映。不外就在粉丝们等候这一天快点到来时,却倏忽发现了一个不测的环境:作品的贴吧遭到封杀。

原因或跟人体刺绣有关?《东京喰种》贴吧遭遇封杀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无论是搜刮“东京喰种”亦或者“东京食尸鬼”的环节词,均在贴吧透露表现出了“负疚,依照相关法则律例和政策,本吧暂不枯萎死亡。”的字样。与此同时,关于“东京喰种”或“东京食尸鬼”环节词的百度百科也扫数清空。不外截至8月2日上午,关于作品脚色的贴吧、百科等确认存活。

原因或跟人体刺绣有关?《东京喰种》贴吧遭遇封杀

原因或跟人体刺绣有关?《东京喰种》贴吧遭遇封杀

今朝网络上关于此次封杀的说法有良多,有动态指出这或许跟作品当中浮现了“人体刺绣”的剧情有关。此前央视财经《第一光阴》曾经对“人体刺绣”的游戏进行过报道,并指出这种游戏的灵感源于“日本某漫画中的脚色”,而说到这方面的代表,天然即是《东京喰种》的铃屋什造了。不外此次封杀能否真的跟“人体刺绣”有关,今朝还没有更明确的说法。关于此次《东京喰种》被清算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愧绅士国!日本男人聚会必须要有可爱妹子才行 下一篇:场面震撼!亚人:真人电影MX4D版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