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椅子太合适了 蚁人与黄蜂女:公开开机预告

椅子太合适了 蚁人与黄蜂女:公开开机预告

大局部片子在正式开拍的时辰乡村放出一些片场照。而作为漫威片子宇宙当中的布衣担负,《蚁人与黄蜂女》的剧组也是相当耿直。在此次宣告开机的时辰,剧组直接放出了一个开机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Ant-Man 正在加载... < >

椅子太合适了 《蚁人与黄蜂女》公开开机预告

在此次黑暗的开机预告当中,镜头起首瞄准了片子的LOGO。然后镜头越过导演的椅子,拍到男女副角的椅子的时辰。可以看到两个超等迷你的椅子,椅子上还写着蚁人和黄蜂女。看来这即是片子中超等迷你的两位超等俊杰的椅子了。

椅子太合适了 《蚁人与黄蜂女》公开开机预告

椅子太合适了 《蚁人与黄蜂女》公开开机预告

《蚁人与黄蜂女》将会采取IMAX开麦拉拍摄,伊万杰琳·莉莉将穿上黄蜂女的屈服。导演佩顿·里德示,自身极度兴奋能把黄蜂女这个脚色搬上大银幕,作为一个御宅族,自身已经把蚁人和黄蜂女联手执行事情的情节在脑海中构思了无数遍,而且,黄蜂女绝对不仅是主角那么简朴,她将在影片中与蚁人工力悉敌。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场面震撼!亚人:真人电影MX4D版预告公开 下一篇:物理学家拯救世界假面骑士BUILD:公开宣传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