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羞耻PLAY!第一次辣妹:将举办童贞之夜

羞耻PLAY!第一次辣妹:将举办童贞之夜

每每看动漫的小同伴们应该都了解“处女”是什么意思吧,用深邃一点的话来讲即是处男,这也是一个每每在动漫里被漠视的属性。正在热播的卖肉悲剧动画《第一次辣妹》告诉的即是黄花大碧池和处男的故事。近日,本作宣布在9月1日举行“处女之夜”举止,并黑暗了将于C92上发售的护士贴纸。

羞耻PLAY!《第一次辣妹》将举办童贞之夜

《第一次辣妹》将于9月1日举行“第一次的处女之夜”( はじめてのDTナイト)举止,这是处女为处女筹备的处女之夜(DTによるDTのためのDTナイト)。入场者将取得C92上发售的护士贴纸作为礼品,趁便官方还夸大“女性也可以入场”。等等,这不是与宣传口号相悖吗?该举止出演者谍报如下:

羽柴纯一 役 浅沼晋太郎

坂本慎平 役 豊永利行

石田景吾 役 赤羽根健治

小早川稔 役 黑石 稔

MC:天津向

羞耻PLAY!《第一次辣妹》将举办童贞之夜

《第一次辣妹》告诉了这么一个故事:新学期——那是新的重逢的时令。在放眼望去全是情侣的课堂里,羽柴纯一忧?着:“为啥我仍旧处女啊!”为了实现从处男卒业这一夙愿,最快的捷径是向辣妹下膜拜托。从配头那里听闻此事的纯一,居然向同班的辣妹八女由佳奈下跪并广告!效果由佳奈的回答竟然是OK!纯一的运限究竟结果将若何?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前后辈之间的羁绊 京吹:剧场版总集篇新预告&海报公开 下一篇:话题:你觉得哪个角色最中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