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大脑门!悠木碧自拍庆祝粉丝破10万

好大脑门!悠木碧自拍庆祝粉丝破10万

曾若干何时,说到悠木碧的时辰,可能我们的脑海当中出现的仍旧维包子这样的萌妹,亦或者圆神那样的神圣少女。不外陪伴着《笨女孩》等作品的热播,曾经的凹酱也是一去不复返了。虽然,越来越逗比的她天然也激起了粉丝们的追捧。近日,为了庆祝推特粉丝打破10万大关,悠木碧专门发布了一条自拍视频来感谢感动巨匠。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悠木碧自拍庆祝粉丝破10万 正在加载... < >

好大脑门!悠木碧自拍庆祝粉丝破10万

在这个画质比拟差的自拍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悠木碧先是做了一下小我引见,然后感谢感动巨匠的支撑。她透露表现尔后也会跟任务职员们一起努力的。

这段视频发布之后也迅速激起了网友的存眷。今朝这条推特已经有破万的转发,以及逾越2万的点赞。不外良多网友却吐槽说:“凹酱你这个脑门看着也太大了吧?”“好歹化个妆嘛,弄得这么轻易我都欠好意思了233。”“不客套,存眷你是我应该做的。”虽然尚有网友指出:若何凹酱来国内开个交际网络的账号,估量若干天就能破10万。关于声优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L和N究竟谁更厉害? 下一篇:香香的真好闻!男性最喜欢女友身上哪些独特的气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