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香香的真好闻!男性最喜欢女友身上哪些独特的气味?

香香的真好闻!男性最喜欢女友身上哪些独特的气味?

动漫中经常可以见到一些有奇怪癖好的脚色,他们可能是足控、妹控、恋物癖等等,男性若干乡村有一些奇怪的癖好。那么在味道方面,有女友的男性们最喜欢女友身上哪些共同的味道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香香的真好闻!男性最喜欢女友身上哪些独特的气味?

■发喷鼻香与洗发水味混合的气息

“女配头的发喷鼻香和洗发水的喷鼻香味混合在一起会组成一种很共同的味道,让我独霸不住。”(27岁/IT业/技巧员)

■带有女友气息的棉被和枕头的气息

“我专程喜欢女友的棉被和枕头的气息。之前我还由于闻女友的棉被和枕头闻得忘了光阴,效果导致放工迟到。”(31岁/餐饮业/业务员)

■女友房间的气息

“我觉得女孩子的房间的味道都极度喷鼻香。”(33岁/制造业/技巧员)

“我每次去女友的房间都能闻到极度好闻的味道,我专程喜欢那种共同的气息。”(24岁/其他/其他)

■女友亵服的气息

“我觉得女友亵服的气息会让人有种想做功德的背德感,并且那种喷鼻香喷鼻香的味道专程让我独霸不住。”(26岁/美容业/美容师)

■女友颈项的气息

“我觉得女友的颈项充溢了荷尔蒙,我被这种气息吸引,就像蜜蜂会被花蜜吸引一样。”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大脑门!悠木碧自拍庆祝粉丝破10万 下一篇:爱意满满!哪些吻男性会只留给真爱的妹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