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赏心悦目!水濑祈新歌暧昧模糊:MV完整版公开

赏心悦目!水濑祈新歌暧昧模糊:MV完整版公开

人气女声优水濑祈在冬季番《枉然喜欢你》为女副角配音,同时也为该动画演唱了OP。昨天(7月31日),水濑祈演唱《枉然喜欢你》的OP《含混暧昧(原名:アイマイモコ)》的MV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水瀬いのり『アイマイモコ』MUSIC VIDEO 正在加载... < >

赏心悦目!水濑祈新歌《暧昧模糊》MV完整版公开

《含混暧昧》这次黑暗的MV为完整版,MV中可以看到水濑祈两种清爽天然的日常服形象,极度可爱。歌曲以爱情中的女孩为主题,描绘了芳华时代酸酸甜甜的爱情,充溢了“含混暧昧”的空气。这只MV从歌曲到画面都可谓赏心悦目。

《含混暧昧》的单曲确定将于2017年8月9日发售,这也是水濑祈小我的第4张单曲。该单曲中出了收录《含混暧昧》这首主打歌外,还将收录摇滚乐曲风的《Little Shoegazer(原名:リトルシューゲイザー)》以及曲风舒缓温顺的《梦夏》。水濑祈将给粉丝们们带来纷歧样的惊现,该单曲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除了卖原味胖次 日本偶像还想到了卖汗味炸鸡 下一篇:话题:现在什么剧情才能让你眼前一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