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新少年漫电子书人气排名:航海王:人气上升

最新少年漫电子书人气排名:航海王:人气上升

上周,尾田荣一郎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帆海王》宣布将由好莱坞拍摄真人电视剧。该动态一出,《帆海王》再次成为漫迷们热议的话题,原作漫画的存眷也有所升高。每周乡村颁发旗下漫画人气排名的日本电子书发布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日前颁发了上周的人气排名,《帆海王》的排名取得了晋升,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少年漫画最新排名环境吧!

最新少年漫电子书人气排名:《航海王》人气上升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2017年7月23日至29日)

第1名:《火影忍者》(岸本齐史/集英社)

第2名:《帆海王》(尾田荣一郎/集英社)

第3名:《全职猎人》(富坚义博/集英社)

第4名:《食戟之灵》(佐伯俊、森崎友纪、附田祐斗/集英社)

第5名:《侵陵的巨人》(谏山创/讲谈社)

第6名:《死神/境·界》(久保带人/集英社)

第7名:《灾厄时令的女友们。》(冈田麿里、绘本奈央/讲谈社)

第8名:《银魂》(空知英秋/集英社)

第9名:《终末的后宫》(宵野小太郎 LINK/集英社)

第10名:《美食的俘虏》(岛袋光年/集英社)

《帆海王》作为连载了20年的名作,在粉丝心中一直是不成超过的经典。不外在上周《帆海王》宣布真人化前,《帆海王》在“めちゃコミック”网站的少年漫人气排名中一直处于第3名的职位地方。真人化揭橥后,《帆海王》的排名终于提高了一位,来到了第2名。然而上周人气提高最大幅的竟是另一部知名少年漫画《火影忍者》。而《全职猎人》上周的人气也提高得极度快,来到了第3名。《死神》与《银魂》的排名则放弃不变,《美食的俘虏》则久违地挤进了前十名。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龙珠2008年最新OVA归来!悟空和他的朋友们

上一篇:没天理!岛国事务所社长对想当声优女子下手还抢钱 下一篇:日本周末观影排行 东京喰种:不如银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