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雷神3:海拉:希望MCU出现更多反派女性角色

雷神3:海拉:希望MCU出现更多反派女性角色

和死仇家DC相比,漫威片子宇宙(MCU)中浮现的反派女性脚色切实其实少了些。今朝为止,DC片子宇宙已经先后打造出小丑女、毒藤女等千般各式的女反派,而在MCU中今朝这个数字是0。期近将上映的《雷神3:诸神薄暮》中,“死神”海拉将作为MCU第一位女反派登场。有鉴于此,海拉的饰演者凯特·布兰切特近日在采访中透露表现:希望将来MCU中将有更多女性反派脚色参与。

《雷神3》海拉:希望MCU出现更多反派女性角色

影后布兰切特近日在接收外媒采访时泄漏:“我之前都没有心识到,我竟然是漫威片子宇宙中第一个登上大银幕的女反派。”

《雷神3》海拉:希望MCU出现更多反派女性角色

“我以为——虽然我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在漫威漫画中有相当多的女反派,然则今朝未知漫威影业只将我扮演的‘海拉’这一脚色搬上了大银幕,我希望将来将会有更多的女反派浮现在漫威片子宇宙中。”

《雷神3》海拉:希望MCU出现更多反派女性角色

事实上,不单是在片子中,女性脚色在漫威漫画中浮现的数目也比拟少,能叫上名的实力和男性脚色比起来又相差甚远。之前浮现的魔形女、利剑凤凰又被编剧洗黑黑,倏忽让人说上若干个漫威漫画中驰誉的女性反派脚色,非饭圈人士还真说不上来,知名度高的有布兰切特在《雷神3》中扮演的海拉, X战警中忽黑忽利剑的“凤凰女”以及红骷髅的女儿“原罪”等。但这些脚色和DC漫画中的女反派脚色比起来仍旧弱了些。

《雷神3》海拉:希望MCU出现更多反派女性角色

事实上,漫威近若干年之以是大肆启示女超等俊杰片子、开掘女性脚色,和DC片子宇宙在这方面得到的顺遂密不成分。2016年上映的《X特遣队》让不少不雅观众陷溺在“小丑女”哈莉·奎茵的美色之中,往年《奇奥女侠》在口碑和票房上的大获顺遂又让漫威眼红了一把。不知道将来漫威会不会紧跟时期的步骤,多推出一些与女性有关的超等俊杰片子呢?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瓦尔哈拉的传说雷神》《绿巨人大战雷神托尔》《雷神托尔仙宫传说》《雷神奇侠

上一篇:辩论!小五郎到底有没有识破柯南? 下一篇:这么恐怖真的好吗?寻找身体:动画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