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演啥像啥 汤姆·哈迪为动画情景剧黏糊糊:配音

演啥像啥 汤姆·哈迪为动画情景剧黏糊糊:配音

在日本有良多演员在专注演技的同时也会挑战声优的脚色,譬喻在《你的名字。》当中献上精彩配音的神木隆之介和上黑石萌音以及在《哈尔的移动城堡》当中为男副角配音的木村拓哉等等。其实良多欧美演员也经常在动画中挑战配音。日前确定将在蜘蛛侠衍生片子《毒液》当中出演的演员汤姆·哈迪就和老婆舞台剧演员夏洛特·莱李一起参与了气象动画《黏糊糊》的配音。

演啥像啥 汤姆·哈迪为动画情景剧《黏糊糊》配音

汤姆·哈迪曾经出演过《蝙蝠侠:公开骑士崛起》当中的反派。在此前传出要出演蜘蛛侠的衍生片子的时辰还让不少粉丝赶到极度惊奇。在往年大获好评的片子《敦刻尔克》当中,汤姆·哈迪也献上了精彩的表演。也恰是由于他的可塑性,以是《黏糊糊》的导演专程约请了他和夏洛特·莱李一起加入此次《黏糊糊》的配音任务。

演啥像啥 汤姆·哈迪为动画情景剧《黏糊糊》配音

《黏糊糊》告诉4个好配头在伦敦的谜之小镇Shatford上大学,发生了一件全世界看了都想打人的事:他们那里的wifi倏忽没有了……四人组渗入渗出入进搞出此事的险峻构造,侵陵网络立功,为巨匠找回网络。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姬友再重逢!GAMERS电玩咖!:歌曲演唱者对谈 下一篇:还能复活吗?卡特特工希望回归漫威电影宇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