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相亲网调查:狗派比猫派多赚90万日元!

日本相亲网调查:狗派比猫派多赚90万日元!

养狗的人被称为“狗派”,养猫的人被称为“猫派”。狗喜欢人类,透露表现得更忠诚。猫喜欢孤傲,透露表现得更小我。喂养它们的这两类人的性情也会一模一样。比来日原形亲网“carricon”对694名相亲良人进行查询拜访,发现狗派匀称年收入为537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63万元),猫派为624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91万元),两者之间差了87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29万元)。

日本相亲网调查:狗派比猫派多赚90万日元!

网站对已注销会员创议查询拜访:你是狗派仍旧猫派。效果有48%的人是狗派,33%的人是猫派,既爱猫也爱狗的人占16%,不喜欢猫狗的人占3%。从年收入来看,狗派比猫派赚的钱更多。网站说明,猫咪爱自由,我行我素。狗重视秩序,效忠职守。放弃一个家庭须要屈服必然划定,就像施行一项设想一样,清楚知道自身所要承当的责任。

日本相亲网调查:狗派比猫派多赚90万日元!

日本相亲网调查:狗派比猫派多赚90万日元!

该网站在6月时还做过一份查询拜访,良多男士希望将来妻子可以和自身一样,在皮相任务。7成人透露表现比起任务,他们更享受私家空间。有53%的男士对配头学历并无要求,有38%的男士希望高学历,只有9%的人透露表现希望配头学历比自身低。在年收入方面,有53%的男士透露表现谁高谁低无所谓,有36%的人透露表现希望配头年收入比自身高,有11%的人希望配头年收入比自身低。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漫画日本老故事》《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秘封活动记录:第二话将在C92上发售 预告公开 下一篇:土豪老公在哪儿?俺妹:黑猫等身大手办原型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