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助力环球突破四十亿 神偷奶爸3:或成北美暑期档冠军

助力环球突破四十亿 神偷奶爸3:或成北美暑期档冠军

由全球影业及照明娱乐公司连系建筑的3D动画片子《神偷奶爸3》已经正式在内地上映一个月了。作为往年暑期档不多的出口片子,《神偷奶爸3》的票房造诣也相当惹人存眷。而作为王牌作品,《神偷奶爸3》在举世得到8.616亿美元的造诣也助攻出品公司全球影业成为往年第一个举世票房破四十亿美元的片子公司。

助力环球突破四十亿 《神偷奶爸3》或成北美暑期档冠军

其实除了让全球影业迅速在往年取得四十亿美元的票房造诣之外,《神偷奶爸3》也是其建筑公司的头牌作品。每当照明娱乐推出一部动画基本乡村拿小黄人出来做宣传。当然票房造诣一路走高,然则系列的口碑却一直走低。以至有人品评这部片子是《神偷奶爸》系列作品当中的最差作品。不外也有网友吐槽既然票房如斯之高,置信官方也不会在意口碑若何了。究竟有小黄人就有钱赚啊。

助力环球突破四十亿 《神偷奶爸3》或成北美暑期档冠军

《神偷奶爸3》继续前两部的温馨搞笑作风,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产,连续告诉格鲁和三个女儿的爆笑故事。该片配音也最大水平沿用前作威望,史蒂夫·卡瑞尔连续为男副角格鲁以及他的双胞胎兄弟德鲁配音,导演皮埃尔·柯芬也将连续为所有的小黄人配音,而新脚色巴萨扎·布莱德则由《北方公园》主创元老崔·帕克为其配音。片子已经正式在内地上映,喜欢的小同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喜多村英梨9月再出新单曲 认真投入哥特摇滚乐 下一篇:内田真礼的理想约会:和男朋友去看棒球比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