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哥谭:第四季提档至9月21日 蝙蝠侠与哈莉奎茵:定级PG-13

哥谭:第四季提档至9月21日 蝙蝠侠与哈莉奎茵:定级PG-13

据报道,华纳旗下两部新作近日又迸发新动态,漫改剧集《哥谭》第四时将提档至9月21日播出,动画片子《蝙蝠侠与哈莉奎茵》定级PG-13。

《哥谭》第四季提档至9月21日 《蝙蝠侠与哈莉奎茵》定级PG-13

据悉,FOX为了力捧新剧《奥维尔》,原定在美国光阴9月10日及17日专程档期播出后,9月28日回归,但而今改为第三集于21日就播出。而与《奥维尔》拍档的《哥谭》第四时也因而沾恩,新季首播被一同提早至9月21日。

《哥谭》第四季提档至9月21日 《蝙蝠侠与哈莉奎茵》定级PG-13

在之前的圣地戈漫展上,《哥谭》第四时放出了预告片,从预告片中我们得知本季的大反派将是企鹅人,全新参与的Don Falcone女儿Sofia Falcone与戈登将联手大战企鹅人。其它,第四时还将在谜语人与企鹅人简朴关连的纠葛中展开,个中还包罗小猫女的崛起,以及鱼姐的全新碉堡加盟,蝙蝠侠人气反派“稻草人”全新升级以及芭芭拉将在本季中徐徐和小丑女“哈莉”的形象切近。

除此之外,华纳的另一部动画片子《蝙蝠侠与哈莉奎茵》近日被曝出,影片将定级PG-13。主创职员透露表现,这部动画片子相当有心思,脚本很幽默。

《蝙蝠侠与哈莉奎茵》这部片子是DC动画片子《蝙蝠侠:侵陵阿卡姆》《蝙蝠侠大战罗宾》和《蝙蝠侠:血脉恩怨》的续集,凯文·康罗伊连续配音蝙蝠侠,洛伦·莱斯特连续配音夜翼,《生产大爆炸》女主演梅丽莎·劳奇将为哈莉·奎因配音。此次他们将与哈莉·奎茵协作阻止毒藤女和行星巨匠制造的一场大磨难。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官方CP都能拆了!妹子做出这种言行是绝对NG的 下一篇:年入千万!妹子希望结婚对象的年收入是多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