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锅不背!波兰13岁少女泳池怀孕父亲状告商家

这锅不背!波兰13岁少女泳池怀孕父亲状告商家

原认为像 “泳池有身”这种事就跟都市传说一样,听起来有模有样但究竟是假的。只是没想到话还没说完就被打脸。据日媒报道,近日波兰一名13岁的少女在泳池泅水时竟不测有身,气忿的父亲将商家诉诸法庭。

这锅不背!波兰13岁少女泳池怀孕父亲状告商家

良多人都在预测,若何男生在泳池中打飞机,小蝌蚪喷射而出在水里浪荡,游着游着会不会失慎进入女性的体内,进而导致女性有身。近日,波兰少女Magdalena Kwiatkowska的父亲就对此坚信不疑,因为13岁的女儿不测有身,Kwiatkowska的父亲坚称是因为女儿在埃及的某个客栈内泅水时导致的,最终这位父亲将酒店告上了法院。

Kwiatkowska的父亲称:“我的女儿在酒店的时辰没有和任何男性接触过,最后她在泳池泅水后却有身了。”

那么,泳池泅水这种任务真的可行吗?专家对此作出解释“这是不成能的”,专家透露表现男性的小蝌蚪在泳池中进入女性的体内听起来就有些幽默,更不消说发育成受精卵了。专家解释,这则新闻很可能是这名少女在父亲不知道的环境下偷吃禁果,最终失慎有身,因为不敢见告原形,以是编造出这么一个谎言。

对此,不少岛国网友评论道:“若何女性有身有那么简朴的,而今就不会浮现少子化了,这个父亲还真是愚蠢啊。”“难不行这个女士是个圣母?”(企鹅娘:《圣经》中,圣母玛利亚是无性有身。)“为什么要给怙恃这样说,我有些不克不及明白。”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考驾照当老司机!日本大学生暑假应该干啥 下一篇:话题:如果可以,你想穿越到什么世界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