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三国无双:电影吕布造型曝光 网友盛赞很霸气

真三国无双:电影吕布造型曝光 网友盛赞很霸气

由周显扬执导的《真·三国无双》真人片子已于7月11日正式开机,之前官方已经曝光过“刘关张”三人的剧照,虽说是背影照,但从装扮造型上来看,和游戏中的人物仍旧比拟还原的。近日官方又曝光了一张吕布的背影照,网友盛赞相当霸气。

《真三国无双》电影吕布造型曝光 网友盛赞很霸气

从图中来看,剧组较为专心地还原了游戏中的场景和人物造型,就连路演的衣饰也相当可圈可点。吕布头戴霸气发冠,身披铁质铠甲,脚上的靴子略有些出戏,总得来说这个造型和游戏中的设定较为吻合。

《真三国无双》电影吕布造型曝光 网友盛赞很霸气

据开初的爆料,《真·三国无双》真人片子吕布一角由古天乐扮演,从拍摄地象山影视城的官网日程配置来看,近日切实其实有《真·三国无双》片子的拍摄戏份,演员包罗,王凯、林雪、古天乐等。

《真·三国无双》是由日本光华股份有限公司在2001年发售、并在日本新力电脑娱乐公司(SCEI)所设想的PS2上运行的游戏。游戏内容重要是选择独霸一位三国演义中的人物去进行三国时期中的驰誉战役,体验“一夫当关,万夫莫敌”以及于行伍之中“取敌将首领如探囊取物”的演义气象。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真三一萬能俠之世界最后之日

上一篇:爱得深沉!“死侍”抢劫美国墨西哥卷饼店被捕 下一篇:不愧国民级游戏!众多声优关注勇者斗恶龙:新作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