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河内稳了!Princess Principal:曝官方百合图

大河内稳了!Princess Principal:曝官方百合图

在7月新番当中,我们有良多值得存眷的动画。而大河内负责编剧的特工百协作品《Princess Principal》即是个中之一。尽量说良多人极度耽忧大河内会不会又遗忘吃药,然则今朝为止的剧情透露表现还算是可圈可点。而近日,有网友分享了官方的插图,效果也激起了存眷。

大河内稳了!《Princess Principal》曝官方百合图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衣着名人装扮的女副角安洁正在搂着公主,两人裸露极度甜蜜的脸色。这一幕若何不仔细看的话,还认为是什么王子跟公主的故事。遥想到在作品当中,安洁跟公主也是想要在一起的感觉,因此这种百合味道就愈加浓烈了。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哦哦哦!就冲着这个图,大河内稳了!”“哪怕接下来扫数是日常,我都顶大河内。”“百合大法好。”而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Princess Principal》是在器械盘据的伦敦所展开的少女们的谍战举措剧。舞台是19世纪末,被巨大的墙壁器械分断的阿尔比恩王国的京城伦敦。在传统与礼节的望族梅菲尔女王学校,有5位少女在此就学。她们以女高中生为伪装,展开特工举止。化妆、情报、潜入、驱车追逐……少女们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来回飞奔。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庵野秀明公布短篇动画 宫崎骏以“超级爷爷”身份登场 下一篇:妹子的妄想!你会掏钱跟新八演员亲吻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