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棋魂:真实版棋士29连胜服发售 日本民众抢疯了

棋魂:真实版棋士29连胜服发售 日本民众抢疯了

与多年前由于《棋魂》带来的围棋低潮一样,比来日本鼓起了史无前例的将棋风。天才少年藤井聪太刷新了日本30年新记实,不仅以15岁成为史上最年老职业棋士,还创下了29连胜记实。加上在网上下棋阅历酷似《棋魂》佐为附体,不仅引发了普通群众的强烈围不雅观,连日宅们也乐于将他的阅历与《棋魂》作比拟。比来日本将棋同盟发售了他的29连胜T恤衫,激起日本平易近众的爆买低潮。

《棋魂》真实版棋士29连胜服发售 日本民众抢疯了

藤井聪太在2016年10月成为史上最年老职业棋士,截至往年6月26日在官方战中得到29连胜记实。家长们抢着采办他曾运用过的物品,包罗《3月的狮子》《将棋饭》等与将棋有关的作品销量也随着翻一番,绘师们忙着以此为题材绘图。业界可惜若何《3月的狮子》这部有口碑的真人片子能推迟上映,票房不至于落得惨然境地。而《将棋饭》也在近日宣布由《假面骑士》演员聚首,拍摄真人版。当然藤井少年没能达到30连胜,但他之后也有5胜1败记实。

《棋魂》真实版棋士29连胜服发售 日本民众抢疯了《棋魂》真实版棋士29连胜服发售 日本民众抢疯了

日本将棋同盟为了留念这位天才棋士的造诣,赶忙建筑一波连胜T恤衫,考生衣着去检验说不定有加持作用,家长们天然乐于掏钱。这批T恤衫共有三种颜色,并且有两种设想,每款都印有藤井四段写下的“弘愿”两字,并标上“29”数字代表29连胜。衣屈服7月29日上午10点发售前,已有50多人排在东京涉谷某将棋会馆前面。除了家长高兴愿意掏钱,天才少年也深得晚辈欢心。有18岁妹子从琦玉赶来,说是给妈妈买的,妈妈喜欢藤井四段,想送她作为生日礼品。这批衣服只有1000多件,每件售价48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95.87元)。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棋魂剧场版》《棋魂

上一篇:砂糖帅到天怒人怨!亚人:电影公开新剧照 下一篇:土豪来一发!轻音少女:确定推出中野梓等身大手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